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生必读:如何让男人爱做干家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09:44   新浪教育

女生如何让男人爱上做家务(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作者:雷明(blog)

  对于夫妻或者同居的男女,有一个最简单不过的测试:当你看到“家务”这两个字的时候,第一反应是什么?

  如果你的第一反应是带有明显消极情绪的抵触,那么可以肯定,你的爱情质量正在下降。

  如果你的第一反应是一种油然而至的温馨感觉,甚至在嘴角涌现一丝微笑,那么恭喜你,你的爱情正被很好的保鲜。

  在我们的传统里,似乎家务是女人的专属,很多女人更是对家里的一切事必躬亲:大到房间的布局,小到窗帘的颜色都要按照自己的意愿来执行。殊不知这正给慵懒的男人们提供了绝佳的逃避借口。即使有那么几个居家模范丈夫,在他们刚想尝试着发表一下意见或施展一下手脚时,也会被女人的一次次驳回扼杀了热情。

  于是男人们在家庭中有可能彻底的消沉了,失去了参与的兴趣。他们瑟缩在沙发上,木讷的盯着电视,任由女人把家变成一个与自己无关的酒店套房。

  对于家的专注,是女人最鲜明的天性之一。可是当女人们忽略了男人参与家务的价值时,她们的损失将是惨重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