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生为何应该做家务:让家成为男人的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09:44   新浪教育

让家成为男人的作品(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二,让家成为男人的作品:

  陈凯歌导演本人曾经被各种媒体调侃过多次了,都可以一笑了之。可是你知道陈凯歌导演为什么对胡戈GG火冒三丈吗?因为胡戈GG调侃的不是陈道自己,而是调侃了陈导的“作品”啊!

  对于男人来说,自己是可以被批评的,但是自己的“作品”就未必了。“作品”,是倾注了心血和关注的,就像自己的孩子,是要捍卫的。

  女人们都在抱怨男人对家庭的责任心日落西山,都在抱怨现在的家庭脆弱不堪。可是女人们不想想,为什么家庭对于男人可有可无?为什么不让家成为男人的作品呢?

  家务,本质上是对家的维护和建设。如果能够在开始,就让男人们在琐碎的家务中一点一滴的为家注入心血,那么伴随着家的完善和成熟,男人的成就感会日益增长。那是他树起的篱笆、那是他修剪的草坪、那是他布置的鱼缸、那是他搭配的家具,当所有这一切都是他的“作品”,并获得女人的赞许的时候,你认为他有那么容易舍得离开吗?

  女人,要学会让男人在家务中增加对家的感情、对家的关注和眷恋。

  让男人做家务,是让他们在日复一日的付出中潜移默化的融合在家的氛围里,让他们认同:家是我的作品、家是我的心血。

  家务的价值在于:一点一滴的积累,最有韧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