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保鲜的原则:表达赞赏感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15:16   新浪教育

  3. Appreciation 欣赏感激

  最后一个爱情保鲜的原则是:表达赞赏感激。

  在每天三次、每次三分钟的亲密时刻,你需要把握机会,告诉另一半你对他有多欣赏、多感激。

  下面我们就详细来推敲一下开场白该怎么说吧!

  (1)“我喜欢你的……”、“我欣赏你的……”

  例如:“老公你知道吗?我一直很喜欢你的大方,不论是对朋友、家人,甚至于是我的家人,你都愿意伸出援手,而且出手十分慷慨,我很欣赏你这份不计较的潇洒。”

  要不:“老婆,我最欣赏你的细心了。这件外套什么时候掉了扣子我都浑然不知,幸亏你细心体贴,闷不吭声就把它缝好,没有你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2)“谢谢你……”

  告诉他/她你的感激:

  “老公,谢谢你这么专心地听我发牢骚,其实都是些小事,你却能把我的感觉当一回事,听了这么久,让我觉得很受重视:心情也好多了……”

  “亲爱的,谢谢你刚刚在朋友面前支持我的意见,你从来都不在人前让我难堪,真是善体人意,让我更加爱你。”

  幸福的爱情要靠心经营,进行三乘三爱情保鲜计划,幸福就能天长地久!

本文选自 张怡筠 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