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话日记:佳作地带(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 14:13   新浪考试

  7月9日 星期一 晴

  斗牛

  比赛哨声一响,双方同时将绳索放开,只见两头公牛迎面冲去,“砰”的一声,牛角绞在了一起……两头牛竭尽全力,想打败对方,可谁也没有被打败。于是两头公牛用尽全身力气,蹬开四蹄向前猛顶,在它们脚下,踏出了一个个深坑。它们的主人好像比它们还要紧张,一边大叫,一边跳来跳去,似乎在指挥着他们的勇士……周围的人被这情景逗得大笑。笑声、叫声搅在一起,回荡在空中,使整个山寨都沉浸在欢乐之中。

  5月26日 星期四 晴

  刺猬

  一天,我做完功课,小心翼翼地走到铁笼前。小刺猬正静静地张望着什么。瞧,它背上长满了黑、白、灰相间的硬刺。胖乎乎的,它简直像个地球。小刺猬的脑袋特别有趣,看上去就像一个横着的圆锥体。头的两侧长着一对绿豆大小的眼睛,闪闪发光。“圆锥体”的尖端顶着个小黑球,那是小刺猬的鼻子。仔细一看,那鼻子总是湿滚滚的,据说,这样才能保持它嗅觉的灵敏。小刺猬能凭借这鼻子嗅出天敌的气味,以便在天敌未到眼前时就做好防御的准备。不时,还从它的嘴里发出“喷喷”的声音,原来,小刺猬在用舌头舔嘴唇。我仔细看了又看,原来它的嘴长在头的底部,还很不容易看到呢

  8月4日 星期四 阴

  爸爸接电话

  今天,爸爸刚进门,还没来得及换好拖鞋,电话铃就响了。爸爸忙扔下手中的皮包,跑到屋里接电话。看!他那狼狈相——左脚穿着拖鞋,右脚穿着袜子,领带不知什么时候爬上了肩头。

  11月25日 星期六 晴

  登高

  坐在电梯上,我就接捺不住高兴的心情,左蹦右跳,很不安分。一会儿,电梯到达桥面,我第一个冲了出去。啊,我终于站在杨浦大桥之上了!顿时,视野开阔,整个大上海的市容一览无余。抬头看,天是那么蓝,阳光是那么灿烂,好像一伸手就能摸到太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