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考:未录取满额学校17日征集志愿

2014年07月17日15:33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收藏本文     

  成都中心城区第四批一般普通高中已录取 

  7月16日,成都市中心城区2014年第四批一般普通高中录取工作进行。本批次只对调档分在542分及以上的考生进行投档、录取,所产生的分数线是指学校在本批次录取到的考生中最低调档分。 

  各校统招、调招分数线为:成都十七中(550,595,前统招,后调招,下同)、成都十一中(542,580)、成都三十七中(542,594)、成飞中学(统招542)、成都三十六中(542,580)、通锦中学(铁二局一中)(统招552)、武侯高中(统招542)、成大附中(555,602)、成都三十八中(542,592)、成都四十九中(542,594)、成都实验中学(542,571)、高新实验中学(551,586)、玉林中学(石羊校区)(552,595)、电子科大实验中学(564,607)。民办普通高中本批次录取分数线为:石室外语学校607分、石室佳兴外语学校546分、北大附中成都实验校546分、盐道街中学外语学校581分。 

  7月17日上午8:00,第四批一般普通高中录取信息上网公布,考生凭中考[微博]网络应用通行证(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入“录取结果查询”查询本人录取结果。 

  据了解,还有少量普通高中学校统招计划未录满,将于17日8:00至14:00开通网上征集志愿系统,中心城区户籍考生调档分达到一般普通高中最低送档线且未被录取的,凭中考网络应用通行证(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入“补充征集志愿”进行填报。补录工作将于7月18日上午进行。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考志愿填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