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青岛市中考录取分五批 7月4日发布成绩

2015年04月23日14: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4月22日讯(记者 李珍梅) 今年中考[微博]录取将分为3+4本科批、普通高中批等5个批次,22日,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今年中考录取从7月4日开始,最先录取的是3+4本科批。

  22日,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今年中考录取依然分为普通高中和职业学校两个类别,共5个录取批次。市内三区和崂山区志愿批次设置为:3+4本科批、普通高中批、高等师范专科批、五年制高职批(含五年一贯制高职和三二连读高职)、中职技校批。其他区市考生报考市招考办公布计划的职业学校志愿批次设置为:3+4本科批、高等师范专科批、五年制高职批(含五年一贯制高职和三二连读高职)。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3+4本科录取时,由省教育厅将招生计划分给省内各地市,但今年3+4本科、高等师范专科、五年制高职招生对象只面向青岛市应届初中毕业生,且必须参加青岛市当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并达到相应批次录取分数控制线。报考3+4本科还必须符合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

  今年市内三区和崂山区继续统筹职业学校招生工作,报考职业学校的考生可以同时兼报普通高中。其他区市考生允许3+4本科与辖区内高中阶段招生学校(含普通高中和职业中专)兼报。青岛市所有区市3+4本科都作为提前批录取,被3+4本科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其他批次的录取。报考3+4本科同时兼报辖区高中段其他志愿的考生,在未被3+4本科录取而参加本区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时,不得因其报考了3+4本科提前批次而降分录取(部分区市因计分办法不同,需在本辖区内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统一折算分数的情况除外)。

  今年中考成绩将在7月4日发布,录取工作也同步展开,首先录取的是3+4本科批,按照往年经验,成绩发布当日市教育局也会划定普高录取线和青岛2中分数线,普通高中的录取将在7月18日前结束;7月21日开始高等师范专科批录取;7月22日-23日,五年制高职批录取;7月23日-24日,中职技校批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考录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