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成都6月13日-14日中考 分四批录取

2015年04月02日11:32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 (记者 江芸涵)4月1日,成都市招考办发布了《成都市2015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考工作规定》,今年成都中考[微博]6月13日-14日进行。公布中考成绩,将划定、公布中心城区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填报志愿指导线、一般普通高中最低送档线,一般普通高中最低送档线下考生不投档到普通高中。

  今年中考时间安排为6月13日上午9:00-11:00语文,下午14:30-16:00物理,16:30-17:30化学;6月14日上午9:00-11:00数学,下午14:30-16:30英语。

  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将作为衡量学生是否达到毕业标准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的重要依据。评价结果包括两部分:第一部分为综合性评语,对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整体叙述,展示学生的潜能和特长;第二部分为三年综合评价等级,等级分为A、B、C、D四级。评价结果应在中考前的适当时候书面通知学生本人及其家长[微博]

  录取按时间先后仍分四批进行,被前面批次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以后批次的录取。第一批:依次是高层次人才子女;宏志生、希望班;指标到校生等。第二批:四川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第三批:五年制高职、师范。第四批:市级示范性普通高中,一般普通高中,民办普通高中,中职学校,报考本批学校的学生均可兼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