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吉林通化中考分数线已公布

2015年07月07日15:1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2015吉林通化中考[微博]分数线已公布,详细内容如下:

  关于2015年市直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及录取办法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现将2015年市直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及录取办法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 2015年市直各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

  (一)通化市一中录取分数线

  1. 统招择优生录取分数线为5 9 6分 (含加分)。

  2 . 统招指标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 5 6分 (含加分)。

  3 . 国际交流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 5 1分 (含加分)。

  (二)通钢一中录取分数线

  1 . 统招择优生录取分数线为5 7 8分 (含加分)。

  2 . 统招指标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 2 7 分 (含加分)。

  (三)通化市靖宇中学录取分数线

  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 0 5分 (含加分)。

  (四)通化市朝中录取分数线

  通化市朝中不设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录取所有报考的朝

  鲜族考生,原则上不招收其他民族考生。

  (五)通化市十一中录取分数线

  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 7 6分 (含加分)。

  二 、市一中、通钢一中统招生录取办法

  1 。中考成绩迗到市一中、通钢一中择优生录取分数线的考生,按照考生所报考志愿录取为市一中、通钢一中择优生。

  2 。中考成绩达到市一中、通钢一中指标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按照考生毕业学校的指标生分配名额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额满为止。录取为市一中、通钢一中的统招生须于7 月 1 1 日 (周六) 上 午 8: 0 0 持 考 生 《准考证》到相应高中报到并领取入学通知书。

  三 、市一中国际交流班录取办法及收费标准

  1. 中考成绩迖到市一中国际交流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且

  有报考志愿的考生,须 于 7 月 1 1 日 (周六)下 午 13: 3 0 持 《准考证》到市一中报名交费。市一中按照报名考生的中考成绩,现场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收费,额满为止。未在规定时间报名交 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国际交流班录取机会。

  2.市一中国际交流班收费标准:1 2 0 0 0元/年 (含学费),按年度收取。

  四 、市靖宇中学、市十一中学录取办法

  1.中考成绩达到市靖宇中学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且有报考

  志愿的考生,须 于 7 月 1 2 日 (周日)上 午 8: 0 0 持 《准考证》到市靖宇中学报名。市靖宇中学按照报名考生的中考成绩,现场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额满为止。未在规定时间到市靖宇中学报名的,视为自动放弃市靖宇中学录取资格。

  2.中考成绩迗到市十一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且有报考志愿的考生,须 于 7 月 1 2 日 (周日)下 午 1: 3 0 持 考 生 《准考证》 到市十一中报名。市十一中将按照报名考生的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额满为止。未在上述规定时间到市十一中学报 名的,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文章关键词: 中考分数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