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甘肃张掖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5年07月14日15:2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2015甘肃张掖中考[微博]分数线已公布,详细内容如下:

  从张掖市教育局获悉,根据张掖市2015年普通高中招生办法和2015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工作的通知,现将高中招生录取有关事项如下:

  一、普通高中招生计划

  张掖中学1200人,张掖二中1200人,民乐一中1800人,高台一中1050人,山丹一中968人,临泽一中930人,实验中学1000人,肃南一中135人,马场中学132人,金觻中学200人,天一中学150人,张掖中学民族班50人(定向肃南)。

  二、普通高中录取控制分数线

  (一)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张掖中学470分,张掖二中470分,民乐一中478分,高台一中416.5分,山丹一中441.9分(农村初中425.7分),临泽一中422分。

  (二)市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实验中学410分,肃南一中429.5分。

  (三)普通高中

  马场中学424.7分(农村初中403.3分)。

  (四)民办学校

  金觻中学382分,天一中学382分。

  三、示范性普通高中艺术特长生招生控制分数线

  (1)张掖中学、张掖二中:专业合格,文化课控制分数线400分;体育专业(篮球、足球专业)优秀,文化课控制分数线382分。

  (2)实验中学:专业合格,文化课控制分数线382分。

  (3)其他示范性高中:控制分数线由各县教育局确定并公告,必须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保证招生质量。

  四、普通高中录取时间安排

  录取工作于7月10日—7月18日进行,7月15日上午10:00公布甘州区前两批次和5个县的录取结果,7月18日上午10:00公布艺术特长生和民办学校录取结果。

  录取结果统一发布在张掖教育信息网(www.zyjyxx.com)首页公告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考分数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