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只1名新生:台一小学用奖品急征学生

2014年01月15日13:54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电  受到少子化冲击,台湾南投县水里乡新兴小学新学期将面临没有新生入学的窘境,地方人士在脸书贴文“急征新生一名”引发讨论。有家长[微博]得知消息后,同意把孩子户籍转到水里,使该校一年级有了唯一一名新生。

  该小学崭新的校舍在2013年才刚启用,投影机、大电视、电脑教学设备一应俱全,但新学期却连一个一年级新生都招不到。该乡“吾爱吾乡协进会”会长陈孟仪得知后,帮忙在脸书贴出公告,“好康报你知!南投县水里乡新兴小学急征新生一名,优良师资与先进教学设备,还有接送小孩上下学服务”。陈孟仪表示,来这里读,奖项可以从县长奖拿到村长奖,毕业时可能要开货车才能载走奖品哩。

  新兴小学全校加上附设幼儿园总共才49名学生。

分享到: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