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区县个别小区划片被遗漏问题已解决

2014年06月13日13:5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专业选择测评

  新浪教育[微博]讯 北京市各小学将于本周末开始入学登记。针对日前部分区县出现个别小区出现划片遗漏问题,各区对此作出回应。

  东城区:划片有备案可查,划片文汇小学

  广渠门南滨河路1号院自2008年起有备案可查,一直划片忠实里小学(现在的文汇小学)。

  朝阳区:青年汇配套校尚未建设,可到招生考试中心办理入学

  朝阳区八里庄青年汇住宅小区因拆迁问题教育配套学校尚未建设,此类情况已纳入朝阳区义务教育学区化入学管理,学区内统筹各学校空余学位,通过协调派位的方式解决符合入学条件适龄儿童入学。该小区所属八里庄学区,符合入学条件适龄儿童家长[微博]可先到小区居委会集中登记,由居委会统一到朝阳区招生考试中心义务教育办公室办理入学登记手续,也可直接到朝阳区招生考试中心义务教育办公室直接办理入学登记。

  西城区:开放商从未进行备案,已协调小学进行入学登记

  真武庙三条院1号楼(金融世家)小区2011年9月入住,但开发单位一直没有在西城区教委进行备案,西城区教委不知道这个区的存在,因此一直没有给该小区划定招生服务片。2014年义务教育招生工作开始后,该小区业主委员会及开发商与教委联系说明情况,并提供了相关证明材料。经了解调研后,已经与育民小学和实验二小协调,接受该小区居民入学登记,并已经告知开发商及业委会通知相关居民。目前,开发商、业委会及居民对此安排表示很满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