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男生失联3天家长忧 原是开房约会女朋友

2014年11月24日15:09  安徽网     收藏本文     

  铜陵市铜陵县某高中学生马某,几天前从学校离开后突然失踪,三天都没消息,家长[微博]与老师四处寻找也无果,无奈之下报警求助。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今天从铜陵当地警方获悉,11月23日夜,经过当地辖区顺安派出所民警多渠道查找,最终在铜陵市区某宾馆内成功将马某找到。

  11月23日晚9时许,铜陵县公安局顺安派出所接报警,称有一名高中学生失踪三天。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经了解,老师称马某于三天前离校,以为其回了家,可其家长称马某一直没有回家。校方与家长都进行了寻找但一直无马某消息。为此,家长与老师来到当地派出所报警。

  了解情况后,民警边走访边利用科技资源查寻,最终发现马某在铜陵市狮子山区一宾馆入住。随后,民警在家长与老师的陪同下将马某找到。后据马某介绍,三天前,其接到女友的邀请,翻院离开学校与其女友开房约会。事后,民警与家长、老师共同对马某进行了教育。马某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当场表态以后一定以学习为重,不会让家长与老师操心。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高中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