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中学建动物园 有孔雀还将有山羊(图)

2015年01月26日07:31  重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重庆一中学建动物园养孔雀重庆一中学建动物园养孔雀

  记者阮鹏程最近一两周,重庆双福育才中学的同学们迎来了几位新的小伙伴——两对孔雀安家。 “以前妈妈带我去动物园时,看到过孔雀,没想到现在可以在学校天天见到了,好可爱。”昨日中午,初一女生小刘拿着在食堂吃饭时剩下的饭团,一点点抛撒给孔雀。 这4只孔雀很快发现了地上的米粒,但没有立马啄食,而是伸长脖子四周打探。小刘和同学赶紧安静下来,停止动作。发现没有人恶意打扰,四只孔雀迅速奔跑上前,接受几位同学的好意。 自上周孔雀安家校园以来,学生在闲暇之余,有了新的玩伴,他们可以喂养孔雀、与孔雀合影。“有了小孔雀以后,觉得住校生活一点都不枯燥了。”上初中后才住读的小刘说。 重庆双福育才中学校园生态区还有近50只鸭子。学校利用起原有的小溪流,建起水禽生活区。接下来,学校生态区还会迎来新的“小伙伴”,比如山羊、梅花鹿等。 如果说女生比较偏爱孔雀等动物,那么喜欢“爷们儿”一点项目的男生,在学校也有“耍事”。 学校体育场边,一组长37米,高10余米的攀岩已经建成。接下来,校方将邀请专业的教练,带领学校学生感受这个具有挑战性的项目。除了攀岩,还有用绳索打造的攀爬项目“勇攀高峰”,目前已投入使用。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将逐步打造和完善校园生态、素质拓展区以及生活教育实践基地,让学生在校园内亲近大自然,参与素质拓展项目。

文章关键词: 中学动物园孔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