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小学校长印象北京166中校长:王蕾

2015年01月28日13:5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级教师王蕾是166中第十任校长,是70后美女校长。166中的前身为“贝满女中”和二十世纪五、六十年代北京市10所市属重点中学之一的“女十二中”,王蕾女士担任这所历史上的“女中”的校长,让人们觉得这所女校选对了领头人——智慧,业务精良,时尚,干练,稳健;善于统筹社会资源,善借外脑为自身机构的发展所用——王蕾的风格为职业女性、为传统女校的女生树立了典范。生物专业出身的王蕾校长对人文精神的追求颇高,在办学中坚持人文精神与科学精神的高度统一,坚信美育与人文的完美结合将令中学生终身受益。她对本校的冰心文学实验班倾注了心血,建起了高水平的戏剧社。王蕾是东城教育高水平的思想者,是精致生活、品质生活的拥趸。她怀抱着深厚的教育情怀,她“非常热爱这项事业并乐此不疲”。

本文选自《廖厚才》的博客

文章关键词: 校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