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朝阳区6所小学将招寄宿生

2015年04月29日11:34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昨天,朝阳区招生考试中心公布了今年朝阳区招收寄宿生的小学和初中校名单。今年,朝阳区共批准朝阳区实验小学、朝阳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呼家楼中心小学等6所小学招收寄宿生,共计招收寄宿生620人。

  据统计,今年朝阳区共有18所初中可以招收寄宿生。其中,朝阳外国语学校最多,计划招生340人;其次为人大[微博]附中朝阳学校,计划招生240人;清华[微博]附中朝阳学校和东北师大[微博]附中朝阳学校招收寄宿生规模都在200人以上。

  此外,在招收外籍学生方面,朝阳芳草地国际学校、东方德才学校等12所小学,以及日坛中学、八十中等14所中学允许招收外籍学生。按照规定,这些学校招收外籍生总数不得超过该校当年招生总计划的5%。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灵)

文章关键词: 寄宿生北京幼升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