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区中小学将足球纳入体育必修课

2015年04月29日11:41  深圳特区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宝安区东方小学操场上,孩子们以一场精彩的足球特色热身展示活动拉开了今年该区校园足球活动的帷幕。据了解,足球运动将作为体育课必修内容纳入学校体育课程教学体系,在宝安各中小学[微博]广泛开展。

  记者获悉,该区将把足球活动纳入阳光体育运动,掀起青少年学生参加校园足球活动的热潮,将重点扶持足球特色学校,推动校园足球的普及,力争到2017年建立40多所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00多支校园足球队伍,每所公办中小学都组织开展校园足球项目,做到校园足球全覆盖。(记者 秦小艳 通讯员 温晓霞)

文章关键词: 足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