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熊爸坑娃行为:男子为请假谎称女儿被拐

2015年07月23日10:0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细数“熊爸”坑娃行为 细数“熊爸”坑娃行为

  中新网7月23日电 (生活频道 陈明)随着一系列亲子真人秀节目的热播,“刘烨与诺一”、“贾乃亮与甜馨”等熊爸萌娃的搭配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喜爱。其实,“熊爸现象”并非个案,不少新爸爸在育儿过程中都沦为了“熊爸”。然而现实中一些“熊爸”的坑娃行为,着实让人捏一把冷汗。

  1岁半宝宝成“酒鬼” “熊爸”称喝酒的人豪爽

  据媒体报道,家住渝北王家街道的唐先生最近苦恼了,儿子小糖糖才1岁零7个月大,却见到酒瓶子就不撒手,一口气能喝掉半碗啤酒。而“罪魁祸首”正是自己。

  31岁的唐先生说,喝酒的人性格都很豪爽,所以想从小培养儿子酒量,小糖糖尝遍啤酒、白酒、红酒,“喝奶粉都没这么嗨”。没想到从今年初开始,小糖糖只要看到啤酒瓶子,就会伸手去抢来,“现在我只有把酒藏着。”

  专家也提醒,孩子正处在生长发育期,喝酒会对脑神经造成损伤,增加心脏负担,对肝脏伤害最大,12岁以下儿童禁喝酒。

  5岁女孩被糊涂老爸锁车里热的浑身湿透

  7月19日下午,浙江宁波一名快递员看到一辆奥迪打着双闪停在车位上,一个小女孩在车里哭。警察赶到后试着让孩子开门无果,果断砸窗救人。当时,孩子像从水里捞出来一样,浑身湿透了。原来,父亲因为公司有事,急匆匆下车锁门上楼,居然把女儿忘在了车里。

  此前,媒体多次报道幼儿闷死车内的悲剧,家长[微博]们应该多加注意。再次温馨提示,炎炎夏日,别再把孩子锁车里了。

  四川一男子为请假谎称女儿被拐

  据成都商报报道,7月9日,“雅安3岁女童在家附近丢失”的消息出现在了朋友圈并被热传,和之前网上盛传的“小孩走丢”不同,留下的女童父亲李某姓名和电话都是真实的。网友们开始大量转发,雅安警方当日获知后核实为不实消息。之后,四川省公安厅微博称,李某因家庭纠纷而虚构女儿被拐,雅安警方正对事件做进一步调查。

  对于为何会撒此谎,涉事男子李某说,自己想请假,但这段时间公司生意好,人员不够,调整不过来,一般的假不会批准。

  “熊爸”给孩子拔牙 跑车、标枪都用上了

  据英国《每日纪事报》4月1日报道,一位美国老爸为自己8岁大的儿子进行拔牙“手术”。他坐进一辆红色的雪佛兰科迈罗跑车,车尾的一根白线与儿子松动的牙齿相连。随后便发动汽车,瞬间将儿子的牙齿拽出。

  当然,如果孩子的老爹是个体育明星,在面对拔牙这件事上同样不够靠谱。据墨西哥《至上报》5月6日报道,曾在08年奥运会获得十项全能冠军的美国运动员布赖恩•克莱用掷标枪的方式帮助自己5岁大的女儿艾莉拔牙。在女儿同意后,克莱用细绳将松动牙齿和标枪联接,随着这位老爸掷出标枪,女儿艾莉那颗松动的牙在一瞬间就被拔掉了。

  男童深夜开车20公里接送醉酒父亲回家

  今年年初,网友爆料,广西宜州市一男子在外饮酒至深夜,醉到不省人事,最終由其7岁儿子穿着棉拖、开着三轮车,来回20多公里接他回家。娃娃开车手势无比熟练、淡定,令不少网友惊叹。

  后来据广西日报报道,男孩的真实年龄只有6岁,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家里经济状况不佳,父母离异后主要跟父亲及奶奶住在几间破旧的小屋里。平时父亲开三轮车送货,工作较忙,又好饮酒,因此男孩多由奶奶照料长大。特殊的家庭境况让男孩早熟懂事,会自己煮面吃,会在寒冷的夜里帮生病的奶奶倒热水,会开车去村外帮父亲买酒,也会把醉酒的父亲从外面接回家里。(中新网生活频道)

 

文章关键词: 熊爸坑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