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附中赴泰国吉拉达学校学习交流

2015年07月27日14:1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大附中学生表演合唱北大附中学生表演合唱

  2014年7月12日至7月23日,北大附中初中部16名学生在孙才奇和董琳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泰国吉拉达学校,同该校学生开展了一对一的住访交流活动,感受泰国风土民情,学习泰国历史文化。

  12日上午,我校师生抵达泰国曼谷,受到了吉拉达学校师生及学生家长[微博]的热烈欢迎。随后北大附中的学生们住进了泰国学生家中,体会泰国礼仪、学习泰国语言、品尝地道泰国美食。泰国家长们还安排了芭堤雅的游玩活动,让中国学生领略了泰国海滨城市的美景,感受到了泰国人民的热情。

  16日中午,吉拉达学校精心准备了欢迎午宴。吉拉达学校校长THANPUYING ANGKAB PUNYASHTHITI (郑安康宫廷贵妇人),吉拉达学校副校长KHUNYINGCHAMAREE SNIDWONG NA AYUTTHAYA,孔子课堂泰方负责人MRS.RATANA WICHYANRAT(甜甘露女士)以及在校师生、泰方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午宴中,吉拉达学校校长为中泰两国学生及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中泰学生同台演出,精彩的节目让双方感受到了中泰两国艺术的无穷魅力。

  18日到20日,应吉拉达学校校长THANPUYING ANGKAB PUNYASHTHITI(郑安康宫廷贵妇人)的邀请,北大附中师生来到位于北碧府的校长家中度假,学生们在这里坐火车欣赏泰国旖旎的自然风光,参观当地二战历史博物馆,参拜当地的中泰寺庙,对泰国文化与中泰两国之间源远流长的友谊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整个住访交流活动期间,吉拉达孔子课堂还为北大附中学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泰国特色课程。短短的十天中,学生们学习了泰国语言、传统舞蹈、编花艺术、乐器表演、东盟知识等课程。除此之外,学生们还进行了皇宫文化考察,参观了大皇宫、玉佛寺、皇室用品展览馆以及皇家动物园 。另外,北大附中的学生还跟随吉拉达学校学生一起,去了曼谷的聋哑学校和孤儿院,看望了那里的孩子,为他们带去了来自中国学生的关爱和友谊。

  北大附中师生在整个交流活动期间的优异表现,给吉拉达学校的师生及家长都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吉拉达学校校 长THANPUYING ANGKAB PUNYASHTHITI(郑安康宫廷贵妇人)表示:北大附中师生的友好和善良,给吉拉达学校的每一位师生以及家长都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我们希望吉拉达学校以及北大附中的领导及师生可以携手继续做好交流互访活动,为中泰两国友谊的发展做出努力。

文章关键词: 北大附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