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吉亚官员抵达我校进行交流访问

2015年07月27日11:5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与我校志愿者合影与我校志愿者合影

  2014年5月3日,来自格鲁吉亚总统办公室的16名官员抵达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我校的11名同学在方超老师的带领下引导官员们进行了参观校园与文化交流等活动。

  早上十点多,同学们在南楼的接待大厅热情地迎接官员们的到来,冯玉虎同学还用俄语向官员们致欢迎辞。官员们都十分热情、亲切,交流的气氛一直很轻松愉快。

  在共进午饭后,学生带领官员们对校园进行了参观。在参观的过程中,同学们向来访的格鲁吉亚官员介绍了学校的制度、活动等,格鲁吉亚官员也向我校同学介绍了格鲁吉亚的文化。

  在咖啡厅小歇后,同学们又与官员们一起观看了学校管乐团的演出,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客人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的最后,大家在西楼前合影然后送别了客人们,结束了一天的交流活动。

  一天的时间里,同学们与格鲁吉亚官员增进了理解,了解了彼此的许多文化,留下了许多令人难忘的记忆。

文章关键词: 北大附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