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视点:不要把留学神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15:11   新浪教育

  专家观点:不要把留学神化

  留学,从本质上说也是学习,是经济全球化带来教育全球化大潮中的选择,对留学者来说,需要基本的智力条件、品格条件和经济基础。因此,专家们认为,不要把留学神化,高投入不一定有高回报,留学应是冷静深入思考后的选择。

  首先,留学确实非常令人向往,也多了一种受教育的选择,无论对个人还是国家,都是非常有意义的、有作用的、值得去尝试的。但是,不管是高考失意也好,还是去读硕士、读语言、还是双录取的情况,一定要慎之又慎。要把过程包括中介以及对方都要了解清楚,寻找自己合适的学校和专业,将留学的每一步走踏实了,避免一些不太愉快的事情发生,留学就一定能够成功。

本文选自《21世纪留学杂志》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