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风情录:不得不知的27项常识之录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5:08   新浪教育

  录像

  澳大利亚人均拥有录像机的比例居世界首位, 87%的家庭拥有录像机,而美国, 英国是84%。澳大利亚的录像带店每年向外租借2.2亿盘。 大约平均每个澳洲人每年有租借12盘录像带。

  虽然目前VCD, DVD机正在全球普及, 但由于影碟的成本高, 转复录的技术复杂,加上澳大利亚的版权管制严格市面上无法买到盗版影碟, 因此澳大利亚的家庭直到现在仍然使用录像机收看电影和电视剧节目。

  此外由于澳大利亚的电影票价格通常要十多澳元一张, 而租借录像带则每盘只需2至5块澳元。

  目前澳大利亚公共电视台通常只有五个频道, 而且都是英文节目。 而澳大利亚的居民来自世界各个不同民族。语言能力的差异也导致众多非英语国家的居民选择了租借自己语言及文化背景的电视节目录影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