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少的我们刚出国留学时闹的笑话:问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0:59   新浪教育

  5.我男朋友以前在温哥华乘skytrain的时候,一个白人女人说:I am sorry. 他直接说: You are welcome. 对方都呆了。

  6.以前在澳洲读书的时候,有一次,上语言课,老师让造句,意思是没有车的话,我们就不去了。我一同学直接起来回答:NO CAR NO GO!

  又一次,有个ESL的女老师在白板上写字,我冲她的背影大叫“Excuse me, Sir."

  她转过来说“I need to consider which washroom I should go?”

  【点评:老师很幽默。新问题:泰国的人妖上什么厕所?】

  7.第一次跟老外去打painball(一种高强度高对抗性的游戏),玩的是抢旗的那种。由于第一次玩,一直跟着个看起来很专业的队友跑,一路上躲着子弹跑到对方的base. 我们人都挂了,对方就剩一个人在看老家。就听那老外跟我说了一大堆术语,我也没听懂。他看我没听懂就跟我说:It’s easy just cover me when i go out. 说完了就喊了一声 Cover me! 然后跑了出去,我也不懂他是让我掩护他,没等我想清楚他就跑了。我就顺手从一个箱子上扯下来一块帆布,丢他头上,把他盖住了。结果他就光荣牺牲了。当时大部分人都挂了,在旁边观战。所有人都笑趴了。

  【点评:我其实是卧底!】

  8.刚来,迷路了,问一外国小姑娘回家的路。

  人家告诉了我,我本想说Thank you来的,结果说成了 Fuck you!

  人家小姑娘脸立刻就白了!

  ……

  后来,我都说Thanks, 不敢说Thank you了,到现在都是。

  【点评:完全颠覆了中国人以德报怨的好传统啊,典型的以怨报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