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少的我们刚出国留学时闹的笑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0:59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新通国际》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1.有次房东问我 Did u eat anyting yet? 我说No.

  她听后重复了一遍 So u didn’t eat anyting. 我说 Yes...

  房东老太太犹豫了下 又问Did u eat ?我说 No. 她接着说 So u didn’t eat .

  我说 Yes ......

  估计她当时要崩溃了。

  2.刚上班不久,有个公司的A/R打电话来催支票,我循例问了一下他是哪间公司打来的,那男的很有礼貌的说:“This is xxx calling from Beach Brother." 听懂了很开心,不过由于对公司名字还不熟,心想先用笔记下来公司名,省得等下忘记了,正得意忘形之间,顺嘴开始拼写人家公司的名字,还说得一本正经:“B-i-t-c-h......bitch, correct?”那男的终于还是没能忍住怒火,近似于怒吼似的对我喊道:“NO!!! B-E-A-C-H.....BEACH!!!!!!”

  接下来的一年里,没再跟这间公司又过任何生意往来……汗!

  【点评:素质!素质!BEACH不是bitch!至少在中国bitch是犯法的!】

  3.读语言学校的时候,一哥们很爱讲,和esl老师聊天练习英语,口沫横飞了半天,那老师很生气的说:Dont speak Chinese to me!

  【点评:晕!即使说的是Chglish(中式英语),听起来也不是Chinese啊。太失败了。出国前肯定没在外语学校学习过。】

  4.打工的时候,有一个长得很高很壮的男老外想约我出去,我对那种长相的人真的不感兴趣,又不知道该怎么拒绝,最后说了一句:I’m only sixteen. 他疯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