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少的我们刚出国留学时闹的笑话:喝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0:59   新浪教育

  18.朋友老爸跟一鬼佬吵架,鬼佬骂FUCK,他恶狠狠回:DOUBLE FUCK!猛啊~

  19.我朋友刚来的时候不认识什么人,所以在班上试图交朋友,一日,觉得一白人哥们人挺好。

  于是想要人家电话号码,日后做朋友,于是问:HOW MANY IS YOU PHONE NUMBER?

  白人说:TEN.(加拿大号码是十位的)

  20.刚来去ESL,跟老师请假后去JOB FAIR(招聘会)。回来老师在班上问如何?

  我想说太多老外,答了:TOO MANY FORIENGERS!

  老师说:YOU ARE THE FORIENGER IN CANADA.

  21.刚来加拿大的时候去酒吧玩,而且还带了一个MM去的,她在国外呆了很一段时间,我看她很酷的样子,于是我就装得很帅,走过去打算请她喝酒,于是我问她喝什么酒, 她说:Sex ON THE beach...但是当时很吵,我也压根不知道酒吧里都啥酒名,听成 Son Of Bitch...当时我也愣了下,然后吧台很性感的bartender已经在等我叫酒,我回头大声地喊:Can I have a Son Of Bitch...接下来……我不想再回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