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少的我们刚出国留学时闹的笑话:买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0:59   新浪教育

  22.有一次听到同学在打电话投诉rogers乱收费,打的是英文客服,结果越骂越激动,最后来了一句I am very HUNGRY now!

  那老大原本是想说I am very angry now……客服啥反应我是不知道了,那老大讲完自己就石化了,我已经倒地了……

  23.在homestay住,然后想洗澡,跟房东说了后,房东说 Go Ahead 我当时寻思“去个头”的意思是能去还是不能去啊?hahaha!

  24.有次买车票,工作人员问我 One way(单程)? 我回答No,two way....他又问了我几遍我的答案还是一样的……结果那人很郁闷的看着我……后来才反应过来自己还在中文的思维中。我把他的意思解释为One way=一位?我们是两个人,所以two way=两位。

  25.东北小哥在语言学校时笑话,那男孩是好心。

  那天那小哥下课快到家了,结果看到两辆车撞了,他就出于好心报警了,“Hi, My name is XXX, a car fucked a car, I see red water ,plz cal Wuliwuli come”

  解释一下,a car fucked a car 就是car crash, red water他是想说blood,wuliwuli是ambulance,因为ambulance的声音是这个……

  其实他是想说:There’s a car crash here, someone injured plz call ambulance come over.

  最搞得是,police竟然听明白了,警车和ambulance马上就到了……牛啊!

  【点评:突然想起了世界上最强的中国式英文:We two who and who(咱俩谁跟谁啊)?How are you ? How old are you(怎么是你,怎么老是你?)?You don't bird me,I don't bird you(你不鸟我,我也不鸟你)!You Give Me Stop(你给我站住)!You have seed, I will give you some color to see see, brothers! together up(你有种,我要给你点颜色瞧瞧,兄弟们,一起上)!You true have two down son(你真有两下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