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系美国大学,发第一封索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2:11   新浪教育

  一、联系美国大学,发第一封索函  

    决定了入学时间之后,要在入学前9-11个月向美国大学发出索取申请资料与表格的信函,第一次的联系应扩大自己的选择范围,一般要向50-80所不同学校发出此函,要求对方寄回录取申请表,奖学金申请表以及有关申请专业和学校的介绍。绝大多数的大学在收到函定后会立即把这些材料寄回的,同时会有一些关于奖学金设置情况、学校规模、学校资历、专业师资以及学生服务设施等材料。

    收到美国大学的回函后,要进行大略的挑选,主要的选择标准可以根据不同人的申请兴趣而定,但着重申请奖学金的学生,应主要注意申请学校所设置的奖学金类型,国际学生可以申请的奖学金种类有多少,能否达到全额奖学金资助(把所有国际学生可以申请的奖学金总额与每一学年在学校的总花费进行比较,奖学金总额高于总费用的学校即为有可能申请到全奖的学校)。

    学校有无对申请奖学金在TOEFL与GRE(GMAT)分数上的限制。比如有些名牌大学要求申请研究生助教金需提供TOEFL分数600分,或是TSE成绩高于200分,GRE分数高于1900分,其中语文(Verbal)与数学(Quantitative)两部分分数不得低于1100分等等,这些如果有明文规定申请奖学金资助条件的学校,一般是不会降低要求的。大多数学校在奖学金申请上没有严格的分数限制,只有一定的TOEFL分数要求,这些学校是相对比较容易申请的,而且会有较大的发挥余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