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备申请材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2:11   新浪教育

  三、准备申请材料   

  申请材料的准备十分繁琐,而又来不得一点马虎。整套申请材料包括:已填好的校方寄来的入学申请表,已填好的各种奖学金资助申请表以及财力证明表,TOEFL等必要考试成绩复印件(同时要求ETS寄送成绩);二至三封教授推荐信;中英文两份学习成绩单;简历;读书计划;学历证明。在准备一套申请材料的时候应认真对待,经常会有一封优秀的推荐信或是一份优秀的读书计划在申请奖学金资助上起到决定性影响。相反,仅由读书计划的大意,可能就会导致整个申请的失败。下面介绍一下如何准备这些材料及应该注意的问题。  

  1、填表(Application froms)   

  2、推荐信(Letters of Recommendation)   

  3、个人简历(Resume)   

  4、读书计划(Personal Statement)   

  5、成绩单与学历证明   

  6、TOEFL、GRE(GMAT)成绩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