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加必要的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2:11   新浪教育

  二、参加必要的考试    

  美国大学在评定申请人奖学金资助时,会要求申请人提供一种或几种标准考试成绩。美国目前在中国举行的标准考试有:   

  1、TOEFL(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2、GRE(Graduate Record Exam)   

  3、GMAT (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   

  4、LSAT(Law School Admission Test)   

  5、TSE(Test of Spoken English)

   参加必要考试的时间应越早越好,TOEFL有效期为2年,GRE、GMAT、LSAT的有效期均为5年。但要注意的是GRE、GMAT、与LSAT要力争一炮打响,如果第一次成绩不理想,再考第二次,ETS寄送成绩时会把两次成绩一并寄到学校去,而学校往往会采取这两个成绩的平均分数而非最高分数作为考虑成绩的。在寄送TOEFL成绩时,只寄送最近的一次。因此TOEFL成绩不理想可以考第二次、第三次,但GRE、GMAT与LSAT最好力争第一次考出高分来。在参加这些必要考试之前,就该开始与美国进行第一次书信联系,不过有许多申请人是在参加考试之后再联系。

    只要有较为充足的时间,在考试之后联系也未偿不可,但第一次联系时间至少应在准备入学时间的前8个月,因为第一次联系过程中会出现许多问题,例如申请表格不十分齐全,校方在奖学金问题上的回复不十分清晰,资助情况不够详尽,或是回信上言明要与某人再联系索要详细的奖学资助情况介绍。这些麻烦都会耽搁申请时间,如不提早联系,很容易错过申请奖学金资助的截止日期。一封国际信件从航空寄出到收到美方的回复前后要一个月至二个月时间,若需要第二次联系索要详细的奖学金资助介绍就应至少提前2-4个月联系,这一点十分重要,而往往又被很多人忽视。总之,参加必要考试与初步联系都应尽早开始,这样才能有充分的时间去准备具体申请资料,在申请过程中做到有条不紊,顺利获得奖学金资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