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中生出国比大学生申本科更加需要慎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0:38   新浪教育

  第二个例子不是孩子本身,而是4年前一个雷雨交加的晚上,我在网上无意看见一个卖房子的贴子,是广州的一个高挡住宅区,250平米的房子,才买100万,要知道,之前那个地方每平米要1万以上,我按照地址就去看了,看见一个母亲绝望的脸,她要求首期给30万,我还是没有买,觉得太大,自己住不了,而且一次拿30万还是比较难,我当时问了一句,怎么卖这么便宜? 母亲叹了口气,说给孩子出国读高中。“那你和你先生呢?”“我们去母亲家里共住。”我开始劝说她不用如此非理性的甩卖,但是她还是要卖,我也只能无言而走。100万,能供孩子自己过多久呢?读者各位不妨算算。

  所以,我想说,高中生出国比大学生申本科更加需要慎重,其实很多人就是看见同学申请,自己不出去觉得很没面子,这种想法实在笨的可以,如果你打算自己给自己方向,我觉得最好的选择也是最经济的选择是读完本科出去读研究生,而实际上出国读本科也好过自己出去读高中再考本科,除非: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