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国留学:出国要做好的心理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0:38   新浪教育

  1、你很坚决,家里也有条件,不致于因为你的读书给父母造成太大的负担乃至借钱卖屋。

  2、你很清楚的知道未来的日子有什么困难需要面对,你自己也具备面对打击和苦痛的心理素质。我以前自己在外读书,我的理念是向家里报喜不报忧,因为只有这样,你才是真正的成熟和独立。

  3、最好有清楚的学习方向,乃至就业的规划,这个对于中学生来说更不容易做到。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