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开复:做最好的自己就是做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2:1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李开复:做最好的自己就是做自己
李开复

  李开复简介

  李开复2005年加入Google(谷歌)公司,并担任谷歌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加盟谷歌前,李开复在微软公司担任全球副总裁,是微软中国研究院(现为微软亚洲研究院)的创办人。此前,李开复先后在苹果公司、 SGI公司担任要职。他开发了世界上第一个“非特定人语言识别”系统,被《商业周刊》授予1988年“最重要科学创新奖”。他同时还是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院士和美国华人精英组织百人会副会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