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开复:我和奥巴马同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2:1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我和奥巴马同班”

  记者:您每年都会安排到大学演讲吗?

  李开复:嗯。这个星期有14场。

  记者:长沙会有几场?

  李开复:长沙有3场,还有两场分别在湖南农业大学和中南大学。

  记者:您从什么时候开始演讲?每年大概会有多少场?

  李开复:10年来一直在做。每年30场吧。(笑)这只是平均。

  记者:您口才一直这么好吗?

  李开复:在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选修国际关系专业时,我和即将就任美国总统的奥巴马同班。我清楚地记得,就是1983届。上课时,教室里一名黑人同学总戴着帽子,坐在位置上一言不发地“发呆”,不知道在想什么,他就是奥巴马。班上有两个最害羞的人,一个是我,一个是奥巴马。我很少和同学说话,和奥巴马更是一句话也没说过。奥巴马在大学时不是现在的样子,这说明人都是可以通过努力改变自己。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