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开复:别忘了问为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2:1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别忘了问为什么”

  记者:您认为中国的学生与国外的学生有什么异同?

  李开复:中国的学生勤奋、努力。美国的学生更多的是有激情,有创意。

  记者:有什么具体建议?

  李开复:具体的建议就是,一是学习之后,别忘了问为什么。美国学生都很好问,都会打破沙锅问到底。二是很多事情不是非黑即白,要用不同的观点来看待问题。三是学习不会在大学结束时停止,进入任何一个企业必须要继续学习,终身学习。我们公司任何一个员工,他们90%的能力都是在公司培养的。

  最后一个建议就是追寻你的心,你可以多问问自己最想做的是什么,最喜欢做的是什么,做什么事能让你更振奋。如果你能找到这样一件事情,能够聆听你内心的声音,我相信你一定会更成功,更快乐。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