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到西班牙必吃的美味:橄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6:35   新浪旅游
到西班牙必吃的美味:橄榄
到西班牙必吃的美味:橄榄

  橄榄

  最年轻生涩的青黄色橄榄,口味上带有浓烈的苦柑和核桃的青涩,口感也是属于最有咬劲的一种。

  西班牙腌制橄榄形形色色,最常见的是青色和黑色,也有暗玫瑰色、枣红色、渐变色或者赭黄色的,这完全是应橄榄本身成熟程度和功能性而作出相对的处理腌制。最年轻生涩的青黄色橄榄,口味上带有浓烈的苦柑和核桃的青涩,口感也是属于最有咬劲的一种,腌制的时间相对会较长,可腌制材料也会以与它味道相搭的为主,如柠檬、百里香那些走清香路线的材料都会加强青橄榄的青涩的味道,而同样受欢迎的红色系橄榄则由于渐至成熟,肉质会比较柔软,味道会更加浑厚悠长,所以会与蒜,牛至和醋一起腌制,特别的浓郁软滑,当起下酒的配角自是天衣无缝,到了最成熟的黑色橄榄由于本质纯粹的味道到达最高的地步,所以只会用盐腌制来做一个简单的升华,通常因为黑色橄榄已经没有那么复杂,所以一般会出现在厨房,或者菜品上。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