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到西班牙必吃的美味: 国食Tapa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6:35   新浪旅游
到西班牙必吃的美味:国食Tapas
国食Tapas

  国食Tapas

  塞维利亚的伊比利亚火腿,八爪鱼,马德里的西班牙煎蛋和烩牛肚和巴塞罗那的碎番茄面包、煎小墨鱼,基本都会是当地十问十推荐的菜品。

  Tapas在西班牙人的心目中就是一种形式。Tapas对西班牙人并不是一道菜,而是一种已经无比深入的习惯和文化。Tapas其实就是与现在流行的Tasting menu非常相像,都是将一些菜品的面积缩小,目的尽可能满足食客们多尝试的概念。

  通常来说,Tapas是西班牙最能以味觉来体现当地特色的一种形式,塞维利亚的伊比利亚火腿,八爪鱼,马德里的西班牙煎蛋和烩牛肚和巴塞罗那的碎番茄面包、煎小墨鱼,基本都会是当地十问十推荐的菜品,当你到了当地任何一家酒吧或者餐厅要吃Tapas的话,你首先会在吧台与餐厅的显眼处看见当天他们最引以为傲的菜式与最新鲜的材料,另外在黑板上也会密密麻麻地写着今天的推荐Tapas,而在菜单上也会在菜品名字的旁边,标着大、小和Tapas。西班牙人都会乐此不疲地在东家吃完,然后再到西家继续吃。这种叫做“Tapas苍蝇”的行为在西班牙无时无刻地发生。这种来自他们内心原有的狂野奔放又不愿停留的性格,就是Tapas。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