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大赛总决赛流程

2013年09月04日19:44  新浪教育 微博   

  历经20余城市海选、网络复赛和网友暗访等环节的比拼,44位国内顶尖留学[微博]机构的优秀顾问,以及8家国内顶尖留学机构的顾问团队,在专业、诚信、沟通、经验、仪表五星标准的考验下,获得晋级总决赛的资格。

  【点击查看入围决赛留学顾问名单】【入围总决赛留学团队名单

  总决赛暨首届国际教育展流程如下

  8:00-8:30      签到

  8:30-12:00    顾问个人赛及团队赛(分在两个会场同时进行)

  12:00      比赛结束,统计结果

  12:30-13:00  颁奖典礼嘉宾入场

  13:00-14:30   论坛+颁奖典礼及首届国际教育展启动仪式

  14:00-17:00  各国使馆教育推广官员现场讲座

  1、金牌顾问评选标准

  本次评分分为网络复赛和评委现场打分两个环节,满分100分。网络复赛由出国平台展示、博客展示和微博影响力三部分组成,占最终评分30%,满分30分;评委现场打分占最终评分70%,满分70分。

  【分数计算公式

  顾问得分=评委打分×70%+网络得分(出国平台+博客展示+微博影响力)×30%

  评委打分项:专业水平、行业经验、诚信服务、表达、仪表、创意。

  2、金牌团队评选标准

  由现场留学家庭评审团投票评选出最佳人气留学团队。

  “2013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大赛总决赛暨首届国际教育展”总决赛将于9月15日在北京辽宁大厦举行。使馆官员面对面为你解读留学新政,五星金牌留学顾问齐聚为你免费排忧解难,多个免费留学办理名额等你拿!谁将最终成为亿万网友、留学专家和院校代表眼中的优秀顾问?谁将成为幸运留学小达人获得免费留学办理名额?谜底将在9月15日决赛现场揭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