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逾2.5万中国人办理常年报到 居榜首

2014年03月11日09: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移民[微博]局7日说,中国人仍名列于今年常年报到的外国人榜首;今年到移民局报到的中国人有25446名。

  移民局长米顺表示,从1月到3月1日间,即常年报到的最后一天,一共有79697名外国人到移民局报到。

  他指出,政府希望从2014年的常年报到的费用中筹集超过2000万比索。

  在到移民局报到的外国人中,印度人排名第二,其总人数有10762名;排名第三的是美国人,其总人数有9058名;而排名第四的是韩国人,其总人数有8367名。

  移民局的记录显示办理常年报到的前十名外国人跟2012年的记录相同。

  在此同时,移民局的外籍人士注册部主任马纳汉表示,未能在限期内办理常年报道的外籍人士仍可以到移民局办理申报,但他们将会面临罚款和处分。

(原标题:菲律宾逾2.5万中国人办理常年报到 居外国人榜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