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精品EB-5投资移民高峰论坛

2014年05月06日18:4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5月17日,国际大厦A座22层,美国投资移民[微博]局携手太平洋加达移民共同举办的,美国精品EB-5投资移民高峰论坛,暨TDI纽约长岛五星高尚住宅二期(中国区)官方新闻发布会将隆重举行。这是世界极少数人的投资邀请,我们诚邀您列席。

  届时论坛现场将有特邀的美国投资移民局官员参加,并有TDI项目总裁亲临会场演讲,2014年最新美国投资移民趋势解读,TDI五星高尚住宅一期成功案例分享,美国投资移民顶尖律师团现场答疑等,因场地和名额有限,本次活动仅接受提前预约,敬请报名参加400-610-8118。

  此次TDI纽约长岛五星高尚住宅二期(中国区)官方新闻发布会,也是TDI纽约长岛五星高尚住宅二期的首发会。此项目必将在中国引发投资名额争抢狂潮,本EB-5项目仅 招募18位投资人,招募金额为9,000,000,EB-5投资比例非常极低,提供180个就业需求,预计就业创造216(建筑期间),总共预计493个(近3倍就业)。

  项目简介:

  TDI五星高尚住宅一期为三个多户五星高尚住宅。分别位于德克萨斯州的拉斯科琳娜、查理森和奥斯汀。均为A级开发项目,一期稀缺配额早已售罄。

  TDI五星高尚住宅二期:纽约长岛EB-5项目位于纽约州长岛富人区。占地面积2.5英亩,毗邻长岛铁路的法明代尔站,距离曼哈顿仅49分钟车程。长岛经济基地的杰斐逊站将位于长岛五大商业/办公就业区,并拥有154个住宅单元,两栋建筑里将修建19,950平方英尺的底层零售空间。除吸引本地的居民外,还会吸引每天都需乘火车的4000名通勤者。投资收益将呈几何增长!

  项目优势:

  开放商拥有雄厚的实力和数十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和历史;

  2、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位于纽约长岛富裕社区内,距曼哈顿仅49分钟;

  3、成熟、稳定的市场模式+经济模式(项目开发-经营出租-整体出售);

  4、项目2013年11月已动工,2015年第二季度竣工;

  5、EB-5资金所占比例极少;

  6、解除条件有保障,项目建筑完成,即满足所有就业需求。

  还款保障:

  经过市场30多年、几百次验证的成功经济模式能够让投资者(开发商、银行、EB-5投资人)资金安全退出。

  另外,TDI五星高尚住宅二期美国顶级开发商+银行深度参与,尽快收回投资、回报。地理位置好,项目2013年底已开工,极低的EB-5投资比例。最大限度保证投资人获得美国永久居民身份。一期稀缺配额完全售謦,二期名额争分夺秒。名额抢手,请抓紧报名,400-610-8118,才能赢得投资移民美国的机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