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老翁连续坐95次过山车 8小时不停歇(图)

2015年05月28日13: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美国一名82岁老翁活到老,玩到老。他连续坐95次过山车,中间整整8个小时停不下来,坐完之后还能靠拐杖自己下来,可谓老而弥坚。

美国一老翁连续坐95次过山车 8小时不停歇美国一老翁连续坐95次过山车 8小时不停歇

  据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82岁老翁克莱曼非常喜欢坐过山车。为庆祝宾夕法尼亚州西米夫林公园过山车“杰克兔”5岁生日,克莱曼选择连续乘坐95次,以向“杰克兔”致敬。

  为了无间断地乘坐,克莱曼提前减少了食物和水的摄入,以避免中途上洗手间耽误时间。

  经过8小时后,乘坐95趟过山车的克莱曼仍能靠拐杖自行下车,完全无须劳烦在场的救护人员协助。他笑称:“我现在的感觉非常好,当然明天就不知道了。”

  克莱曼于1959年搬到匹兹堡后,便与“杰克兔”结下不解之缘。克莱曼于2010年,已完成4000次过山车之旅。他此前曾试过1日内玩足90次;80岁生日那天则玩了80次。

 

文章关键词: 美国老翁坐过山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