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医学系爆丑闻 学生“采访”死亡病人

2015年06月08日10:15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悉尼大学悉尼大学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6月5日报道,悉尼大学近日爆出惊天大丑闻,其医学院学生被指“伪造”病人、篡改纪录,甚至“采访”已死亡病人。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尽管这些学生被证实普遍作假,他们获得了“反省”的机会。据悉大部分作假学生还有一年将毕业,悉尼大学承认其中3名受调查的学生已经在去年毕业。目前不知道他们是否当了医生或者在哪当医生。

  据悉,一个人数超过200人的班级就有至少70人涉嫌作假。学校发现去年有3年级的学生在做强制性的合成人口医学(IPM)项目时“编造病人”和“篡改报告”,于是对学生报告和病人信息展开调查,目的是确保学生们联络的病人真实存在。学校员工致电一位病人希望感谢他参加这个项目,病人的女儿却说这位病人已经去世。悉尼大学因此得知学生造假。

  这个项目的目的是帮助医学系学生了解慢性病患者的生存状况。悉尼大学在发给费法斯传媒的声明中称,有些在读学生犯了简单的错误,对于这些学生学校不会采取进一步行动,还有其他学生轻微违反了2012课程政策中的《学术欺骗和抄袭》规定。如有必要,这些学生将被派发其他任务,以完成这个单元的学习。目前没有学生被确认严重违反学校的学术诚信政策,也没有学生被认定严重违规。

文章关键词: 悉尼大学医学系丑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