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修改坎特伯雷工签政策 工签时间变长

2015年07月09日14:3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新西兰天维网援引新西兰移民[微博]局消息,近日,新西兰移民局对坎特伯雷地区的工作签证政策进行了修改。满足条件的工签申请人将可以获得为期更长的工作签证。

  具体改变如下:

  基督城地区工作签证政策变化

  2015年7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间,坎特伯雷地区的工签申请人将可以申请为期最长3年的工作签证。新政策下,持有ANZSCO4-5级学历的申请人的工签时长也由原先的1年延长到了3年(此次政策变动不包括建筑工人)。

  得到Christchurch City Council、Selwyn District Council或Waimakariri District Council许可的工人也将可以申请为期3年的工作签证。

  在雇主未进行Labour market check的情况下,工签申请者可获得最长为期12个月的工作签证,并可以获得6个月的续签时间。雇主必须完成Labour market check才能担保雇员申请为期更长的工作签证。

  此次政策变化只针对坎特伯雷地区。

 

文章关键词: 新西兰签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