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也不能任性:澳高端投资签证须经政府邀请

2015年07月23日14:2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澳大利亚澳华网报道,近日,随着澳大利亚PIV(所谓的1500万富豪签证)细则出台,其实行门槛也给众多移民[微博]者和移民中介泼了冷水。

  之前,这一签证类别刚刚宣布时,人们看到的只是——除资金门槛较高之外,对移民者的居住要求等降到更低,所以曾被看作“有钱就能任性”。

  根据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Austrade)公布的相关规定,除了需要达到1500万澳元的投资要求之外,投资移民者由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推荐,但由澳大利亚政府在调查核实后向受邀人本人发出邀请函。

  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同时表示,主动申请并不被接受。

  一名移民专家介绍说:“PIV每年发出的邀请可能不超过10个,而今年可能不会超过5个,加上由澳大利亚政府亲自进行沟通,普通的投资移民者即便资产远远超过要求,也基本上没有资格获得邀请。”他建议移民中介和移民者主要关注SIV签证。

文章关键词: 澳洲签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