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脏乱卧室比赛”:5岁男童卧室夺冠(图)

2015年08月25日08:46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5岁男童卧室获英国最脏乱冠军1 5岁男童卧室获英国最脏乱冠军1
5岁男童卧室获英国最脏乱冠军2 5岁男童卧室获英国最脏乱冠军2
5岁男童卧室获英国最脏乱冠军3 5岁男童卧室获英国最脏乱冠军3
5岁男童卧室获英国最脏乱冠军4 5岁男童卧室获英国最脏乱冠军4
5岁男童卧室获英国最脏乱冠军5 5岁男童卧室获英国最脏乱冠军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0日报道,近日,在一场特殊的比赛中,英国一名叫哈里•贝特曼(Harry Bateman)的5岁男童以其像垃圾场一般的脏乱房间,打败其余100多名参赛者,获得了英国“最脏乱卧室比赛”的冠军。但说到他房间如此脏乱的原因时,他竟然表示他那是为了通过整理来换取零花钱。

  据悉,哈里是一名小学生,今年才刚开始就读二年级。他的房间时常撒落着各种各样的物品,毛绒玩具、枕头、帽子、玩具车、拼图、书,还有其他各式的垃圾。从地板到床上,整个房间被杂物填满,难以找到下脚之处。但与大多数对杂乱的房间感到烦躁不同的是,哈里对于自己能够赢得这个比赛感到非常地开心和兴奋。哈里说:“我觉得我的胜利是辉煌的,我现在完全爱上了我这个脏乱的房间。”

  哈里的妈妈埃玛(Emma)表示:“哈里有着和其他人不一样的逻辑,他认为他的零花钱需要通过整理房间来获得,因此他需要把房间弄到十分的脏乱才可以。最近他的房间一直维持着像垃圾场一样的脏乱程度,通过整理干净房间后,哈里获得了1英镑(约合人民币10元)的零花钱。我想大家应该不会赞同这种逻辑,因为到最后帮助他收拾的只会是我。”

  据了解,整理干净哈里的房间通常需要花费2个小时,而这个干净整洁的状态多数时候仅能维持一周,接着哈里的房间又会恢复到脏乱的模样。比赛评委“Time4Sleep”床具公司表示:“无数参赛者将其杂乱的房间展示给我们,要选出一个冠军不是件容易的事,但哈里房间两个状态的对比,一下子就抓住了我们的注意力。”

  此外,在本次比赛中,来自伊普斯威奇小镇的休•科顿(Sue Cotton)因其杂乱无章的床和布满过道中央的垃圾获得了第二名。第三名则是地板上堆满了各种玩具的安娜•德鲁斯(Anna Druce)女儿的房间。(实习编译:梁雷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最脏卧室比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