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如何构建职场的未来

2014年11月28日18:12  《职场》杂志     收藏本文     

  又到了一年一季的求职季,无数大学生摩拳擦掌加入求职大军。当今的职场环境愈加国际化,很多毕业生都希望能顺利进入梦想中的国际知名企业工作,从而拥有更国际化的视野和职业背景。因此,外企求职的竞争也变得格外激烈。如何让自己在求职的起跑线脱颖而出,一份地道的英文简历就显得尤为关键。

  由于中外文化和语言、文化的差异,中文简历和英文简历在格式方面和用词方面也有很大的差异。同学并不熟悉这一差别,只是将中文简历翻译成中式英文便以为大功告成,殊不知招聘官每日收到雪片般的简历,耐心和审阅时间有限,平均每份简历阅读30-50秒,早已练就火眼金睛,会直接“秒杀”蹩脚的英文简历,把你的大好前程扔进纸篓里。

  总体来说,一份优秀的英文简历,并不需要涵盖过多的个人信息。之前工作中的职责和成就需要重点突出,并尽量用具体数字说明。由于很多应届毕业生并没有太多工作经历,志愿,实习,或海外游学经历就显得十分重要,需要尽量和申请工作相关,并且注明这些经历如何对自己申请工作产生积极影响。同样,在教育背景内容中,尽量避免简单罗列所学课程,而是要突出课程中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如何对你所申请的工作有帮助。

  目前,全球知名英语教育培训机构——Kaplan国际英语正在举办“构建你的未来”系列之英文简历辅导活动,鼓励参与者根据精心编写的“中英简历对比信息图”来修改并上传英文简历和中文职业梦想,参与者有机会获得免费游学伦敦2周的机会,为自己的英文简历锦上添花。

  Kaplan国际英语亚洲市场负责人金昭英表示:“求职国际化企业时,除了地道的英文简历,海外学习生活的经历也可以让求职者脱颖而出。”

  更多Kaplan英文简历活动信息,可以搜索“kaplan国际游学全球语言中心”的微博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求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