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AUP将推出全新顶尖校园

2014年12月09日10:55  《商学院》     收藏本文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亚太科技大学(APU)即将推出的全新标志性,超现代化的大学校园正在建设中,坐落于马来西亚科技园(TPM),位于马来西亚的首都吉隆坡。

  马来西亚科技园是此全新的现代化校园的最佳选址,这归功于其强大的定位。科技园是马来西亚各领域高新尖端技术发展的主要枢纽,这包括信息和通讯技术,生物工程,微电子,工程和广播。马来西亚科技园位于吉隆坡发展最为迅速的地区之一,有很好的服务设施,还有高速公路以及轻轨和其他形式的公共交通。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全新的顶尖校园靠近亚太科技大学目前的校区,与众不同的标志是一条长的中央走廊,从正门一路延伸到校园的尽头,连接教学区,操场,中庭和宿舍区。这也为时常在校园各区穿梭的教职工和学生提供了遮荫挡雨的通道。中央中庭区域提供了学习和社交的公共空间,包括大型舞台,多功能大厅以及其他各种设施,如中心图书馆,科技与工程实验室,自习室和小组讨论室。还有运动与娱乐设施使学生获得美好的生活享受,如游泳池,健身中心以及地下停车场,还有更多其他振奋人心的设施。

  亚太科技大学的新校园必定会在马来西亚的大学校园设计中设立一个新的卓越标杆。生态友好型校园结合技术与创新的动态融合,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专业的学习环境。通过我们屡获殊荣的建筑师和顾问的设计,这将为师生提供一个宏伟的教学和学习空间。

  让我们期待亚太科技大学梦想校园的革命性变革!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文章关键词: 亚太科技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