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MPAcc公开课暨第二场招生会报名

2015年09月16日11:4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华东理工大学[微博]2016年MPAcc公开课暨第二场招生咨询会(9月19日)

华东理工大学招生会华东理工大学招生会

  华东理工大学MPAcc项目依托华理商学院[微博]卓越的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实践和先进的财务会计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系统掌握现代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以及相关领域尤其是金融管理的知识和技能,同时具备较强投资和融资策划、企业重组等资本运作能力,具有全球视野、又深谙中国情势,具有持续竞争力的财务会计与公司金融领域的实战型、复合型、管理型的高级人才。

  自办学以来,华东理工大学MPAcc项目受到了考生的广泛关注,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华东理工大学MPAcc项目在2013年正式获得了澳洲会计师公会认证。我校MPAcc学员可以直接申请成为澳洲会计师公会会员,在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中获得8门基础阶段科目的免考权,直接进入专业阶段6门科目的学习,通过此6门考试者,若有AU CPA认可的3年从业经验,可以申请AU CPA。

  在新的一年里,华东理工大学MPAcc将继续深化教学模式的创新,探索实现MPAcc教育全方位的转变。我们将着力打造“基于交流而发展”三大平台交流体系--专业知识交流平台、管理经验交流平台以及社会网络建构平台,通过平台的交流,帮助学生发展能力,提升境界。我们将以企业需要和学员职业发展为导向,改革教学模式,打造具有实践应用特色的会计专业学位教育。

  2015年9月19日(周六),华东理工大学MPAcc项目将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举办2016年第二场招生宣讲会。我们诚邀您来到美丽的华理校园,了解华理MPAcc,体验华理MPAcc,感受华理MPAcc!这不仅仅是一场普通的宣讲会;这里,您将感受国内一流MPAcc项目的办学理念与教学特色;这里,您将了解今年最新的招生政策与招生咨询指导!

  【活动议程】

  时间                 内容

  13:30~14:00     签到,华理商学院三十年风采视频

  14:00~15:00     华理MPAcc公开课:主讲人:赵力群老师

  主讲人简介:主要从事统计、会计、财务等学科的授课和研究,已出版著作有《统计分析》、《基础统计》等十余本

  15:00~16:00      华东理工大学MPAcc项目介绍;

                     2016年MPAcc最新招生政策介绍

  16:00之后         互动及答疑环节

  【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5年9月19日下午13:00

  地点: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 逸夫楼演讲厅

  【报名预约】

  邮箱:mpacc@ecust.edu.cn

  电话预约:021-64252787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MBA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MBA院校,新浪教育特设MBA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各大商学院最新MBA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新浪网全国MBA报考QQ群:437991220,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华东理工大学华东理工MBA招生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