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四六级2013年6月考试时间确定

2013年03月04日10:58  新浪教育 微博   

  从吉林省自考办了解到,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通知,2013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包括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考试将于6月15日举行。吉林省考生报名时间为3月1日-31日。

  专题报道:

  2012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

  忘记准考证号怎么办?

  四六级查分神吐槽:最痛“差一分”

  四级考试答案汇总(更新中)

  六级考试答案汇总(更新中)

  2012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3月1日上午9点开始正式发布。考生可通过网上、短信等多种方式查询到成绩。网上免费查分方式:网址:cet.99sushe.com。收费短信查分方式:中国移动、联通、电信手机用户发送A+15位准考证号(如  A110000122100101)到1066335577查询成绩(1元/条,不含通信费)。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