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级作文出阴招 七成考生称“12月再见”

2013年06月15日16:58  新浪教育 微博   
大学英语四六级开考大学英语四六级开考

  专题报道:四六级部分真题及答案

  2013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后难度调查

  网友吐槽:愿用大学所有桃花运换六级过(图)

  2013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   参考答案

    2013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真题汇总   参考答案

  新浪教育[微博]讯:2013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落下帷幕,据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称,此次考试将继续采用“多题多卷”模式,并且考试过程中考[微博]生不能中途退场,否则按违纪处理。一些网友恶搞吐槽:多题多卷搞晕就算了,做不出来还不能出去,太狠了!

  四级英语考试结束后,微博上爆出“四级作文耍阴招,考了考研[微博]形式的图画作文”的说法,评论考生纷纷表示赞同:“四级被虐得啊,脾气都没有了,心中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

  新浪外语官方微博@新浪每日英语推荐[微博] 发起《四级作文耍阴招,你中招没》微调查一个小时就收到超过1000余名网友的投票,其中65.8%的网友认为本次“华丽丽中招,必挂”,只有10%的网友认为面对此类题型毫无压力。面对史上最无语作文,考生神回复说:“我为了主语到底是用HE还是用SHE纠结了好久,你要不要性别明显一点!”

  同时在新浪教育发起的调查《2013年6月四级英语到底难不难》中,超过50%的网友任务本次考试“真心难”,只有不到6%的网友认为题目难度不大。

2013年6月英语四级考后难度调查2013年6月英语四级考后难度调查

  而对于多题多卷这种模式,调查显示多数同学已经接受,认为做好自己的题目就行,不用考虑太多。(编辑:周欢)

你是否已经适应了多题多卷你是否已经适应了多题多卷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