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考试必过攻略:认真学习做足准备

2013年12月14日20:3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已经结束,考完四级的小伙伴对新四级表示无语,六级的小伙伴纷纷表示对新版考试hold不住。为了下次考试可以顺利通过,来自新东方的欧阳萍老师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网友:对于英语专业的同学来说,四六级有必要刷分吗?

  新东方欧阳萍:对于英语专业的同学来说,如果以后有可能不从事本专业相关的工作,建议还是六级刷个高分吧。其实真的是有很多人没听过专八的,而且特别关键的一点,你在大四找工作时,专八成绩单并没有拿到手。

  网友:听力中没有加s全扣分吗?

  新东方欧阳萍:当然扣分,所以在听写的时候一定要注意s、ed之类的。

  网友:作文没写题目一般扣多少分?影响会不会很大?

  新东方欧阳萍:好问题!如果作文没要求让你写题目,最好干脆就别写题目啦。万一开篇就写出语法错误多影响改卷老师心情。

  网友:六级作文题型大概是哪几类,哪一种出现几率较高?

  新东方欧阳萍:建议三类:话语评论,图表和图画作文。且估计会不要求写题目,但话题会是精心设计的内容,但会有明确写作内容要求。

  网友:我们为什么要考英语四级?

  新东方欧阳萍:很多牛企把四六级证当录用门槛之一。

  网友:我是学艺术的学生,之前英语100多点分吧,现在经过一年时间以前好多东西都忘了,什么方法才能把以前学过的的记忆起来呢?而且四级的听力题型是真听不懂啊!

  新东方欧阳萍:一年多前的东西现在还过目不忘才不正常。如果大家不是谢耳朵,就踏踏实实花点时间在英语上吧。高分选手把你们问“怎么办”的时间用来背单词了。下回再想问老师“为什么英语学不好啊”,算算你们花了多少时间就明白啦。

  网友:马上考试了,一想起就紧张到肚子疼怎么办?

  新东方欧阳萍:消除紧张的唯一方式是做好准备。平常模考能500,考场闭着眼睛也能450。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四六级英语考试攻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