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Cargo》僵尸上演重口味父爱(视频)

2013年04月11日10:43  沪江英语 微博   

  爱看《行尸走肉》等丧尸片的剧迷们肯定对末世生存和人性挣扎的主题不陌生,来自澳大利亚短片电影节(Tropfest Australia 2013)的七分钟影片《Cargo》,一部重口味的治愈短片描述了父亲对孩子令人动容的父爱。

  影片描述一位父亲在被妻子咬伤后,如何在自己变成丧尸前保护还在襁褓之中的孩子。整个影片没有一句对白,画面也稍显血腥,但却非常温馨催人泪下。

  Stranded in the midst of a zombie apocalypse, a man sets in motion an unlikely plan to protect the precious cargo he carries: his infant daughter。丧尸入侵的绝望困境,影片中这个男人尽一切努力保护他背上最珍贵的负担:他还在襁褓中的女儿。

  Directed by Ben Howling and Yolanda Ramke, Cargo was a finalist in Tropfest Australia 2013. 短片《负重前行》由Ben Howling和Ben Howling执导,是2013年澳大利亚Tropfest 短片电影节的入围影片之一。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